close

[Ekster wallet 1.0 vs. 2.0]

IMG_9878.JPG

左邊是一代的盒子、右邊是二代,很明顯有差距

IMG_9880.JPG

一代的皮夾打開後

IMG_9882.JPG

從正上方看,可以看到為了Tracker多衍生出來的厚度,塑膠軟片後蓋的位置就是充電的位置,同時,應該看得出皮革很厚實

我原本就很愛買各式各樣的皮夾,2015年在kickstarterindiegogo看到這個來自紐約的皮夾募資,當下就被吸引了,有幾個特點讓我立刻花120美金跟隨其餘3000多人參加集資,它有分成兩種、有藍、黑、咖啡色:

  1. EKSTER PARLIAMENT (1 inch x 4.1 inchx 3 inch)
  2. EKSTER SENATE (0.4 inchx4.1 inchx 2.8 inch)

兩者的差別指在PARLIAMENT多了一片覆蓋,可以多放幾張卡片,也多一個空間可以放鈔票,而SENATE只能夾在鬆緊帶上,所以我就直接買了比較厚,但是可以裝比較多東西的PARLIAMENT

有幾個很勸敗的點:

  1. 特殊的卡槽展示設計,可以放五張卡,然後按下按鈕後,卡會一張一張展開,加上旁邊的夾層,可以存放8-12張卡片。
  2. tracker藍芽追蹤程式(雙向),內建在皮夾內,按下中央的按鈕,手機就會響,反向的操作也可以,按下手機的追蹤鍵,也可以立刻找到錢包。這時候有人會很質疑,如果離開藍芽範圍怎麼辦?這個系統會抓取周圍同樣有這個裝置的人,可以利用當時皮包附近的裝置進行定位。

*重點是充電一次,可以撐半年

  1. 皮革採用頂級的小牛皮,所以摸起來真的很舒服。
  2. RFID防拷貝。
  3. 鬆緊帶,可以固定一些小東西。

因為實在太帥了,所以去年父親節就成為父親節禮物送給老爸~這皮包也成為我出去玩常選用的ㄧ個皮夾,但是缺點還是有的……

  1. 雖然已經說盡量做得很薄,對我來說還是太厚,為了把Tracker裝在內部,皮革本身再加上機器,厚度不放東西就快兩公分。
  2. 只能容納台幣100元的長度,不能直接放台幣1000元的鈔票,必須把鈔票折短一點點,所以讓皮夾看起來更厚。
  3. 沒有任何放零錢的空間。
  4. 按鈕做在皮夾的正中央,很容易誤觸,常常手機一直叫。
  5. 卡片夾如果用的信用卡有凹凸,很容易卡住或者太鬆,必須排列好,不然偶爾會掉出來或者按下按鈕後出不來。
  6. tracker採用USB充電,但是充電接受器做得很深,必須要用特定的充電器才能順利充電。

2017年二月,更燃的東西出來了,Ekster wallet 2.0,主打更輕、更薄、更好用的卡夾槽,PARLIAMENT 119美金、SENATE 109美金,我立刻又買了,今天一拿到就忍不住趕快寫文章分享給大家,太棒了!!!

IMG_9879.JPG

正面觀,放在一起就可以看出,明顯比較小一些

IMG_9883.JPG

厚度上也明顯比較薄,但是夾層也取消了

IMG_9884.JPG

打開後,可以看到夾層開的方向不同,按鈕的設計也不相同

IMG_9885.JPG

背面觀,也是很輕意的發現比較小和薄,二代有多一個夾層,是用來放追蹤器的

IMG_9887.JPG

二代的皮夾和太陽能充電的tracker

有幾個改良的優點:

  1. 明顯的變小、變薄(厚度從1 inchà 0.59 inch,就是2.54cmà 1.49cm),非常有感。
  2. 藍芽tracker獨立出來,變成太陽能充電的卡片,充三個小時可以用一個月。
  3. 比較好按的卡槽展示,按下去都可以很順的將五張卡片展開。
  4. 因為將tracker獨立出來了,所以按鈕不會容易誤觸,放在口袋完全沒有壓力。

立刻可以發現的缺點還是有啦……

  1. 我還是選擇買PARLIAMENT,但是原本可以放鈔票的夾層被拿掉了,所以鈔票都要折起來塞在皮夾的口袋或者夾在鬆緊帶上。
  2. 目前想不到,我好滿意!!

 

 

最後,撇除有點貴的缺點……如果你是一個出門大多數都用卡片,然後現金不帶太多,零錢願意放口袋或者另外攜帶的人,這個皮夾是一個很有質感,而且設計感非常好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kster wallet 1.0 2.0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學魔法師徐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