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購物經驗,之前就耳聞Kreis magic的老板中島先生人很好,我在808大會特地去找他,說了我想訂做了東西,他當下沒有馬上答應,因為他有幾個員工退休了,所以他沒有辦法接單,但是當下我還是先拍了張合照,想說見面三分情阿XD…..

 

剛好前陣子在Ebay收了一批屠龍幣,808魔術店進了這款蠻好看的銅幣,所以想為屠龍幣做一些道具出來,全部想好之後就是開始努力的寫信拜託中島先生,經過一陣子的努力和一些書信的往來,卻訂了可以做的東西和方向,以下:

  1. Expanded shell(屠龍)tail
  2. Copper/silver(head)
  3. Expanded shell(銅幣)head
  4. Silver/Copper(tail)
  5. Cut down copper coin

這樣合起來就可以是Todd LassenUWC setshell做成擴的,使用上也比較多元,另外我又做了

  1. Normal size shell(屠龍)
  2. Cut down coin(屠龍)

這樣湊起來,有可以是一個multiple three coin set.

 

IMG_3808.JPG

 

為了擔心溝通錯誤,我也拍了照片給他,材料準備好,寄過去,過了一陣子的等待,成果超乎我的想像,很感動! 沒想到他竟然把當初的圖片印出來,編號好,一個一個分開來,讓我一目了然,日本人做生意的方式真的非常謹慎,真的很棒!很棒!

IMG_3807.JPG

IMG_3809.JPG

由左至右: normal size shell, small coin; sun and moon x2; cut down copper coin.

 

IMG_3811.JPG

IMG_3810.JPG

Shell的密合度非常的高,而且擴得很漂亮,邊緣沒有變形,屠龍非常非常的漂亮

IMG_3813.JPG

IMG_3812.JPG

銅幣的shell也非常的合,裡面的copper/silver非常服貼

IMG_3817.JPG

IMG_3816.JPGIMG_3813.JPG

如果把expanded shell、normal size shell、cut down coin合在一起,multiple three coin set也是很美,以一個擴充的shell set來說,已經很漂亮

就算把縮小的銅幣放入shell中也是非常的密合,很感動的作品,重點是,縮小的硬幣他也重新壓刻紋,手感非常好

 

Kreis magic: http://www.kreis-magic.com/

現在中島先生不見得能夠再接客製化的訂單,但是他的網站還是有很多現有的產品可以做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學魔法師徐詣 的頭像
    美學魔法師徐詣

    美學魔法師 徐詣醫師

    美學魔法師徐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